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市召开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19-02-12 10:31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1月31日,我市召开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书记张术平对基地建设工作的批示,安排部署2019年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术平指出,深化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市委2019年“三重”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坚持高起点谋划,秉持“一流标准、烟台特色”,确保在全国党性教育基地大格局中占一重要位置。要坚持高水平建设,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和先进展陈方式打造教学点,讲好胶东红色故事,弘扬胶东红色文化,把“一核四点”建设成特色鲜明、全国领先的精品工程。要建立科学务实的管理运营机制,不断扩大基地影响力和知名度,使其成为省内外干部培训的重要载体、对外宣传推介烟台的“红色窗口”。

  于涛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找准我市基地建设所处的方位,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体系完备、有较强影响力的教育基地。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加快推进“一核四点”建设,聚力抓好老教学区深化提升,在谋划精品教学体系、开发精品教学课程、打造精品现场讲解上狠下功夫,不断扩大基地建设的品牌效应和对外影响力。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