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2018年市直部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18-12-01 09:01 信息来源: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市直部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主任宫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年度考核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充分认识到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准确评价各级各部门工作实绩、兑现奖惩的需要和实现市委“保三争二抢第一”目标要求的关键举措,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二是科学统筹,突出做好三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加强调度推进,全力做好省考核烟台指标的迎考工作;梳理本单位承担的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三重工作”等市委重点工作事项,力争全面达标创优;分清轻重缓急,认真做好对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考核工作。三是强化工作落实,提升考核水平。进一步明确省市考核指标任务分工、卡实责任,确保机构改革关键时期,各项工作衔接到位、落实到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要求,精简考核事项,减轻基层负担,提高考核效率;坚持“严”“实”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规则定位次,实事求是打分,客观公正考核。

  市直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直部门考核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