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蓄力扬帆正当时!市委党校第31期中青班赴上海开展异地学习

发布日期:18-10-23 13:14 信息来源: 字号:[ ]

  金秋十月,碧空万里。在这个丰收的季节,烟台市委党校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6名学员,于2018年10月20日到上海交通大学进行为期10天的“走进高校、走进发达地区”异地学习。

  本次培训紧扣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改革主题,围绕“放管服”改革、经济新常态下区域和产业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海洋经济等当前热点,深入学习上海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的实践经验和现代化城市管理理念,着力拓展学员改革创新的视野和思路。上海交通大学将安排12名资深学者和专家为学员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到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浦东国际人才城、商飞公司、中共一大会址进行实地学习。

  同学们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上海市先进经验,认真消化吸收教学内容,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烟台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和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