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干部工作

我市第二批到上级金融机构挂职干部集中报到

发布日期:18-10-16 12:51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16日,我市选派的第二批到上级金融机构(单位)挂职干部集中报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柏华煜和挂职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分别到挂职单位与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省金融办座谈交流

  去年以来,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全市金融干部队伍建设,为我市金融改革创新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干部人才保障,我市积极争取上级组织部门和金融机构(单位)支持,开展选派干部到上级金融机构(单位)挂职工作。截至目前,共选派2批12名县处级干部到交通银行、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监局、山东证监局、省金融办、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7家金融机构(单位)挂职,时间为半年或1年。

  这次选派的挂职干部共4名,分别来自市直部门、市管企业和县市区等不同领域不同单位。为确保挂职成效,市委组织部在挂职干部选派和岗位安排上聚焦精准,充分考虑干部个人经历、专业能力及挂职岗位职责,经过前期与相关金融机构(单位)的深入沟通研究确定了挂职岗位,确保做到人岗相适,挂职干部能够学得会、用得上,真正实现通过挂职锻炼干部、助推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