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省委党校第十四期人大政协领导干部进修班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18-10-15 09:12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省委党校第十四期人大政协领导干部进修班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10月9日—12日,山东省委党校第十四期人大政协领导干部进修班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参观戚继光纪念馆
  
在蓬莱教学区太平楼教学点听取教学小结
  
  在烟期间,进修班学员先后到蓬莱教学区古船博物馆、振扬门、戚继光纪念馆、太平楼,烟台山教学区、胶东革命纪念馆,牟平教学区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杨子荣纪念馆、中华老报馆和英灵山教学区,开发区教学区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个教学区、12个教学点考察学习,观看红色综艺教学《英雄胶东》。
 
参观胶东革命纪念馆
  
参观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
  
  培训结束后,进修班学员对基地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客观实际、科学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基地深化提升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在英灵山教学区现场教学
参观中集来福士
参观万华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