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来烟服务队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18-09-28 10:58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7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来烟服务队见面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波参加会议,省委选派到我市的3个服务队领队孙华、姜玉鹏、李宸先分别发言,我市2个服务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于涛提出,选派千名干部下基层,是省委作出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对基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3个服务队来烟台指导帮扶,将为烟台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营企业发展等工作注入强大动力。希望服务队尽快融入烟台、熟悉烟台、服务烟台、建设烟台,积极为烟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障措施,为服务队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服务单位要全力配合服务队开展工作,以服务队帮扶为契机努力打造全市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样板。、
  
  据悉,这次“千名干部下基层”,省委选派1个乡村振兴服务队、2个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来我市开展工作,时间2年,每个服务队由10名省直部门单位干部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