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委组织部开展中秋节援藏和扶贫协作干部家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18-09-21 12:2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走访慰问我市部分援藏和扶贫协作干部家人,转达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节日问候。

  在援藏和扶贫协作干部家中,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与干部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听取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市委组织部感谢干部家人对我市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大局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嘱托相关单位要全力帮助解决干部家庭实际困难,解除援藏和扶贫协作干部后顾之忧。援藏和扶贫协作干部家人表示,感谢市委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将全力照顾好家庭,让干部安心工作,圆满完成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任务。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我市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县,扶贫协作重庆市巫山县。截至目前,市级共选派8批63名干部援藏,4名干部到巫山县扶贫挂职。我市援藏和扶贫协作干部牢记嘱托,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聂拉木和巫山县的发展建设,经受了艰苦复杂环境的考验,为当地脱贫攻坚和民族团结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树立了烟台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