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昆嵛山保护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初心不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18-08-08 09:03 信息来源:昆嵛山保护区党群工作部 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在京流动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29日,昆嵛山保护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红心向党·初心不忘”主题党日活动。昆嵛山保护区工委书记于善栋,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于晓东等人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于善栋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于晓东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烟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于善栋强调,在京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不忘初心,扎实工作。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根据活动安排,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的近期工作汇报。于善栋同志充分肯定了保护区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流动党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针对在京党员特点开展好创意组织生活。二要充分发挥流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三要充分发挥服务家乡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牵线搭桥、穿针引线,为首都建设添砖加瓦,为家乡争光,积极带领在京的昆嵛人为保护区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才智、返乡创业。

 

座谈会上,在京党员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