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委组织部:在作风大改进中当先锋作表率

发布日期:18-07-19 14:53 信息来源: 字号:[ ]

  烟台市委组织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术平在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作风大改进的部署要求,坚决以组织担当带动干部担当,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

  坚定不移按照作风大改进的要求抓好干部选拔任用。坚决做到“以好的作风选人”,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查摆不足、带头改进作风,走到基层一线,走到攻坚前线,面对面考察干部在大事中的作为、在难事中的担当、在要事中的表现。坚决做到“选作风好的人”,大力提拔具有担当精神、“钉钉子”精神、奉献精神“三种精神”的干部,大力提拔“狮子型”“实干型”的干部,大力宣传担当作为、作风过硬的好干部、好团队。

  坚定不移按照作风大改进的要求强化干部监督管理。坚持考察工作与考察作风同步推进,坚决防止作风不过硬的干部“带病提拔”;对作风不过硬的干部,第一时间落实组织措施,该调的调、该换的换,让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

  坚定不移按照作风大改进的要求实施精准考核。抓紧把作风大改进情况纳入全市考核“大盘子”,抓紧出台实施细则,以作风考核促作风改进,以作风大改进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贡献组织部门的力量、体现组织部门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