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福山区打造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地标"

发布日期:18-07-16 09:21 信息来源: 字号:[ ]

  联络联谊、办事服务、学习教育、展示交流、健身文化……这就是福山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它不仅是集指导、培训、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非公企业党建总部,还是一座联通企业与党员的“连心桥”,打造党群共建“新载体”。

  福山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自6月投入使用后,成了园区企业员工时常“光顾”的地方,先后接待上级单位、兄弟单位、区域内各基层党组织和企业20批次500余人次的参观学习,各功能室累计使用频次达120多次。园区综合党委副书记仲维明感慨道,服务中心建成后,党建工作有了固定阵地,员工有了归属感,队伍更稳定,企业生产力也上去了。

  6月7日上午,召开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会议,园区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务工作者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办公区域和文体活动区域。同时,举办园区“党建公积金”筹集仪式。

  6月10日至15日,园区非公企业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文体区域开展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等文体活动。

  6月29日,福山区安监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园区发展历程的汇报,随后在三楼党员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晚,“党建引领、安全发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晚会在福山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部分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及群众代表400余人观看演出。

  截至目前,上发、捷众、中化、航空液压等15家企业党支部到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