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海阳这个主题党日活动群众都说好!

发布日期:18-07-01 09:2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党组织政治和服务功能,近日,海阳市以15处“党员爱心驿站”为阵地,组织开展“约惠同心愿——党建聚力惠民生为民服务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织积极比作为。根据前期城市基层党建“大调研、大走访”收集的民生热点问题,全市33个机关事业单位、城市社区和两新组织党组织积极参与,结合单位职能和业务特点,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图书借阅证办理、社区公益项目和服务事项宣传,社保、就业创业、教育等政策宣传,交通安全、燃气安全、食品药品安全、金融理财、防范传销、识别虚假广告等方面知识宣传等服务事项40余个,形成了城市基层党组织跨界融合,联动服务的长效机制,受到居民广泛好评。

各驿站活动

  党员踊跃亮身份。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全市机关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社区党员和大学生村官共120余人,各领域党员志愿者组团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群众2000多人次,发放党建特刊1500份,爱心扇2000把。以“党员爱心驿站”为阵地,设置“党员志愿服务岗”,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学做结合,亮身份、亮承诺、亮服务,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

机关党员和“两新”党员志愿服务

  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品牌更加响亮。“约惠同心愿”活动和“党员爱心驿站”是海阳市着力打造的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品牌,去年以来,“约惠同心愿”活动共征集社区居民“微心愿”574条,及时组织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职党员认领落实;“党员爱心驿站”提供的休息歇脚、茶饮供应、手机充电、问路求助等服务事项,已累计服务环卫工、交警、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来海游客等5000余人次。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统一活动时间,统一工作标准,统一宣传横幅,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并参与其中,也感受到温暖,进一步叫响了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品牌,将为更多人提供温情服务和应急帮助。

“约惠同心愿”LOGO
“约惠同心愿”志愿服务进社区
微心愿征集

海阳市百货大楼党员爱心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