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这个生日很特别!芝罘区委组织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18-02-23 15:13 信息来源:中共烟台市芝罘区委组织部 字号:[ ]

  2月23日上午,芝罘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徐继亮同志过“政治生日”,这是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对党内政治生活形式的再创新。从今年开始,芝罘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以精细运行提工作质效,以严实作风建模范部门”的建设理念,在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激励组工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珍惜政治生命,做好时代答卷。

  “政治生日”交流会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治军主持,分计算缴纳党费、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心得体会交流等环节,部机关全体同志着正装参加,会议庄重有序,充满仪式感,气氛严肃活泼。

  活动开始前,按照机关支部惯例,举行了“缴纳党费仪式”,通过采取“党费自己算,小组集体收”的模式,组织机关党员现场缴纳了2月份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为支部党员徐继亮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周治军同志主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海华为徐继亮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海华代表组织部机关支部,为徐继亮赠送了专门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贺卡的上面是机关支部对该名党员入党25年来的祝贺和勉励,下面是入党誓词,鼓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徐继亮同志通过分享他从一名青年学生成为共产党员的成长经历、工作经历,以“初心来自哪里、初心如何锻造、初心怎样不忘”三方面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徐继亮同志带领全体机关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生动的分享交流。

  下步,芝罘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将按照严实标准,以政治生活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为抓手,模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锤炼“忠诚、务实、谦和、本色、清廉”的优秀部风,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