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福山区开展党建活动“趣味破冰”

发布日期:18-01-20 14:30 信息来源: 字号:[ ]

  2018年1月20日上午,由福山区区委组织部、福山区民政局主办,福山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加油,2018”—红色领航社会组织“趣味破冰”党建活动在福山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紧紧围绕提升社会组织党建水平、促进社会组织交流合作、增强社会组织向心凝聚的主题,进行了党务知识抢答、开场热身破冰、趣味合作运动等环节,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受到了社会组织的热烈欢迎。

  在党务知识抢答环节,各党组织争相抢答,唯恐落后,展现了各组织党支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风采。

  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一名。

  随后的趣味运动会环节,《拥挤的公交》、《一环接一环》、《呼啦圈》、《两人三足行》、《驿站传书》、《盲人方阵》等一个个竞赛项目,既趣味盎然又精彩纷呈。竞赛过程中,参赛团队紧密合作、积极应战,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赛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通过紧张的竞赛,大家快速破冰,既加强了交流,又锻炼了团队合作力和黏合性。

  活动中,红樱桃爱心协会慈善艺术团和益善德服务中心的义工们,还为大家表演了舞蹈《相聚2018》和《歌唱三德》手语操。

  为示范引领社会组织发展,表彰2017年表现突出、成绩卓越的社会组织,在竞赛结束后举行了2017年度工作表彰颁奖。对党员志愿者协会、普觉公益基金会、凯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25家社会组织,分别授予了专业服务、志愿风采、志愿团队、志愿服务等奖项。

  “加油,2018”红色领航“趣味破冰”党建活动既是对2017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18年工作的谋划和开局。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十九大的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创新党建工作格局,提高服务水平,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