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18-05-29 08:33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引导在京流动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5月19日,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牟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丹,牟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振彦参加活动。

  重温誓词忆初心

   19日下午14时,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从四面八方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门口集合。主题党日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中拉开序幕,在京流动党员握紧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追寻历史强信念

  随后,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跟随讲解员重温中华民族的抗战历史,缅怀那些在中华民族独立和自由道路上英勇献身的先烈,深刻领会“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视死如归、宁死不屈,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抗战精神。

  

  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交流研讨提党性

  参观结束后,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在北京百纳烟台山酒店召开了交流研讨会。会上,周振彦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调研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京流动党员围绕“不忘入党初心”进行了交流研讨,逐一谈入党初心、谈活动感受、谈下步打算;姜丹同志作了讲话,并向在京流动党员赠送了党建大礼包。

  

  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召开交流研讨会

牟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振彦同志传达省委书记刘家义在调研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交流发言
牟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丹讲话

  牟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丹向在京流动党员赠送党建大礼包

  姜丹同志强调在京流动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记先辈精神,继承和发扬好先辈的遗志,铭记历史、继往开来,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为首都的发展作出贡献,也为家乡的发展增添光彩。要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入党初心,坚守政治本色,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践行“四讲四有”,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合格党员。要牢记父老嘱托,充分发挥自己见多识广、联系广泛的优势,时刻关注家乡、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