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正文

福山区举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18-04-16 16:52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形势新任务,4月8日上午,福山区举办全区领导干部专题讲习班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讲座,邀请省发改委法规处处长宋文华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题作专题报告。

  报告全方位解读了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必要性紧迫性、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参训干部在会后纷纷表示,此次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形象、论述精辟严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理解把握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明确新时代条件下转换增长动力的方向和路径,结合实际科学推动全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下步,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上级要求和全区“三大重点工程”,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力争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