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队伍建设 正文

厉害了!蓬莱市签约引进“泰山学者”等省级人才5人

发布日期:18-04-13 15:35 信息来源:烟台党建网 字号:[ ]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吕嘉宁处长等高校领导以及包括2名“泰山学者”在内的专家团等11人来蓬开展“蓬莱市与济南大学高层次人才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活动,蓬莱市嘉信染料、三和铸造等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并集中签约引进“泰山学者”等省级人才5人。这是继去年12月份,蓬莱市与济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合作的再次升温。

蓬莱市与济南大学高层次人才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活动前,为提升本次活动合作精准性,蓬莱市委组织部超前运作,结合专家研究领域,开展企业技术(项目)需求调查摸底,多次引导双方对接,筛选匹配合作企业。活动中,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对蓬莱市创新创业环境和人才优惠政策作了详细推介,与会专家分别介绍各自研究领域及科研成果,企业负责人就项目需求和技术难题与专家进行咨询交流。自由交流对接环节,在前期沟通对接、考察论证的基础上,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展开一对一深入交流,分别促成与嘉信染料、新光颜料、三和铸造、海洋生物、世缘橡胶5家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会后,为提升合作成效,各企业再次邀请相关专家到企业实地考察,对项目合作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研究洽谈。

企业与专家一对一交流

签约仪式

  下步,蓬莱市委组织部将继续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推动济南大学与蓬莱市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评审、专家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区域人才集聚效应,进一步扩大活动成果,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