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公路局:积极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18-03-14 08:17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12日,烟台市公路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70余人到港城西大街福山外夹河桥附近一处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义务植树的公路职工一来到现场,就挽起袖子,挥舞着铁锹,分组开始劳动。植树现场人声鼎沸,到处是忙碌的劳动景象,大家三五成群,或挥锹培土、或扶树围土,互相配合,干得十分起劲。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干部职工们共栽植紫叶李、樱花、白蜡等各类苗木1500余株,一株株幼苗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孕育着绿色的希望。栽植完毕后,干部职工们进行浇水、扶正、支撑等工作,避免苗木倒伏,确保成活率。

  据了解,除了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外,烟台市公路局还大力推进公路绿化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干线公路沿线绿化水平,营造了人在花中走,车在绿中行的“畅安舒美”公路通行环境。(来源:烟台市公路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