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队伍建设 正文

【人才招引】动作频频!芝罘区春节引才出实招,召唤人才回家

发布日期:18-02-23 15:25 信息来源: 字号:[ ]

  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近年来,芝罘区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积极实施具有芝罘特色的人才工程,为烟台“首善之区”建设提供了有力才智支持。

  春节期间,大量芝罘籍人才返乡,芝罘区抓住有利时机,不断加大“芝罘英才”政策宣传力度,切实让好政策发挥出好效应。2月2日,举办了“芝罘英才”政策培训会,对“芝罘英才”政策进行全面解读,相关部门单位、辖区重点企业、人力资源中介机构代表2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上,结合“芝罘英才”政策出台的背景、过程,对“芝罘英才”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培训了“芝罘英才”政策的申报标准条件、申报程序和支持政策,并对国家、省、市重点人才工程进行了介绍。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扩大了“芝罘英才”政策的宣传效果,有利于帮助全区各界学好用好人才政策,促进更好地吸引人才、服务人才、培育人才。

  同时,芝罘区在春节期间实施了“有梦不远行—芝罘才子归乡计划”,深入开展乡情引才和以才引才活动,通过对芝罘籍在外人才进行走访,宣传推介“芝罘英才”政策,吸引更多人才回乡创新创意创业,为助推全区新旧动能转换汇聚磅礴智力。正月期间,芝罘区还将在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连续举办8场“有梦不远行—芝罘才子归乡计划”大型招聘会。届时,瑞康医药、德衡人力等知名企业将抛出“橄榄枝”,有意向的人才朋友们可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