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18-01-04 10:29 信息来源: 字号:[ ]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强调

奋力推动烟台组织工作站在新起点 创造新辉煌

 

  1月4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涛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组织部有力指导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组织系统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于涛强调,新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一二三四五六”整体布局,牢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紧紧抓住“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两个关键,用好用活“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外学经验”三个方法,始终强化“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规范为保障、以落实为关键”四个理念,深化拓展“大干部、大党建、大人才、大考核、大组工”五个体系,聚力实施“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高层次人才引领吸纳、干部考核质效提升、党性教育基地筑基升级、模范部门锻造”六个行动,奋力推动烟台组织工作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