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牟平区举办高端人才项目对接研讨会

发布日期:18-01-03 08:39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28日,牟平区在龙湖领导力中心会议室举办高端人才项目对接研讨会,邀请国内外六位海洋产业方面专家学者,就海底混输泵产业化、海洋环境修复、海洋产业泛VR应用、海洋观测平台、基于无人机频谱仪产业化等项目进行研讨,助力牟平科技创新和产业项目转型升级。

  创新驱动发展,人才造就未来。当前牟平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处在区域竞争压力前所未有、重大战略机遇前所未有相叠加的特殊时期,实现成功转型、顺利突围,必须依靠智力创新推动科技创新。这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对牟平区提升人才工作水平、打造转型升级新高地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牟平区委常委、组织部姜丹部长表示。

  据了解,牟平区委始终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人才作为推动创新的第一要素,用足各类创新资源,用活各类创新政策,用好各类创新人才,实现人才与创新互相促进、互动发展。截至目前,依托政府牵线搭桥,全区80%以上骨干企业与中科院、北科大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打造出以侯立安院士领衔的迪康环境院士工作站和以左铁镛、邱定蕃、谢建新院士领衔的孚信达院士工作站,打造出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13家,研发人员达1744人。2016年全区完成生产总值318.3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3.9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1044亿元。

(供稿:中共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