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牟平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18-01-03 08:39 信息来源: 字号:[ ]
分组开展对接洽谈
召开见面会,牟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丹致辞
专家实地观摩海德汽车零部件车间

  近日,牟平区举办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牟平行活动,20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齐聚牟平,与部分高新技术,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现场对接洽谈,开展科技服务。

  本次活动分为见面会、对接洽谈会、实地观摩指导三个阶段。见面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介绍牟平人才政策,共同观看《蓝色牟平创业天堂》宣传片,听取商务局关于牟平产业现状及发展情况介绍。

  对接洽谈会将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按专业领域划分四个小组,与牟平区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精准交流对接。

  实地观摩阶段,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分四组分别观摩了海德机床、海德专汽、石药集团、康石医药、美加科技企业孵化器,听取了企业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情况介绍,并就企业下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

  此次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牟平行,为牟平区科技型企业与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技术交流搭建集人才对接、学术交流、项目洽谈于一体良好平台。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次对接活动真正体现了精准对接、精准交流,双方都受益不少。经过前期充分对接和现场深入洽谈,最终就海洋仪器装备制造、海水淡化处理、环保建材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3个。

(扫码看活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