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莱山区2017年“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莱山行”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18-01-03 08:39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由莱山区委组织部主办,双创基地A区承办的2017年“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莱山行”暨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双创基地A区顺利举办。全省20余名来自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行业的泰山产业领军科技创业类人才应邀参会。

  “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共分三大类,其中,科技创业类是由省委组织部牵头,省科技厅、人社厅具体实施的人才工程,入选人才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且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或能够填补国内空白,在海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等条件,创办企业为第一大股东且股权比例35%以上,可获得100—500万元资助。

 

 

  会上,莱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主任唐晓波介绍了莱山区人才工作发展情况;区投资促进局介绍了莱山区投资环境。会后,企业负责人、街区招商人员与专家展开了深入的合作洽谈,部分专家带项目到持久钟表、中惠创智两家企业考察对接。

  此次活动,采取了“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相结合的模式,高层次创业人才、政府招商人员、龙头骨干企业、创业孵化载体等四方的优势资源无缝对接,通过深入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对接项目10个以上,意向落户双创基地A区项目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