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开展“3+X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17-12-18 15:16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根据区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3+X主题党日”活动,牟平区委书记刘启明,区委副书记王玉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丹等专程赴京参加了活动。

  

交流座谈会现场

  党支部首先严格落实三项规定动作: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新《党章》、集体缴纳党费;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丽鹏公司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孙传喜汇报了党支部运行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全体党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牟平区委书记刘启明围绕发挥好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的作用作了讲话,并向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转交了十万元党建工作经费,赠送了党员教育设备和学习书籍。

与会党员作交流发言

刘启明书记向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转交党建工作经费

  据悉,牟平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自9月份成立以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制度,已经先后开展了4次主题党日活动,并专门建立了“牟平党旗飘首都”微信群,积极主动做好流动党员服务工作,切实把党支部建成了在京流动党员的“联络站”“服务站”“信息站”。

参加交流座谈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