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创新驱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17-11-10 09:07 信息来源: 字号:[ ]
 

  11月9日下午,市创新驱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了近期领导小组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任务。

  于涛同志指出,10月1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以来,各成员单位按照部署要求,聚焦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意见》、高校院所引进、高层次人才引育、科技合作和人才对接活动等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能力有了新提升。

  于涛同志强调,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小组重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一要紧扣8-12月份领导小组工作计划,全面梳理、逐项分析,采取针对性措施重点突破、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尾冲刺。二要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理好思路、突出重点、量化目标,实行挂图作战,争取打好主动仗,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继续保持敢于争先的精神状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