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招远各部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17-10-26 08:17 信息来源: 字号:[ ]
招远市公安局学习十九大报告
招远市国土局学习十九大报告
招远市交通局学习十九大报告
招远市住建局学习十九大报告

  迈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后,招远市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倍受鼓舞,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将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走在前列的新篇章。

  “今年,是招远市向着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开局之年,招远市委、市政府启动实施了一系列城市建设项目。下一步,我们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奋力抢抓机遇、积极大胆作为、勇于开拓创新,快速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程,确保城市建设让生活更美好。”招远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说道。

  招远市交通局干部群众一致表示,他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发挥优势,准确把握报告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用党的最新思想和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招远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局全体干警将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既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学深学透,深刻领会报告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又要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建设平安金都。

  “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第一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招远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说。

  招远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重点围绕做好“三保”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攻坚,全面提升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