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微电影《我是共产党员》来了!福山区建国前老党员献礼十九大!

发布日期:17-10-16 16:48 信息来源: 字号:[ ]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浴血奋战,出生入死,始终对党保持着忠诚;在和平发展年代,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不居功自傲,不计个人得失。他们过着平淡俭朴、默默无闻的生活,却向世人展现出红心向党、一心为民的本色精神。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力量,是我们党的无上财富——建国前老党员。

  截至今年7月1日,福山区农村建国前老党员共有116名。“七一”前夕,由福山区委组织部主办,福山区党员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寻访红色印记”系列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全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走街串巷,近距离感受他们的赤子本色,记录下珍贵感人的事迹,挖掘尘封已久的红色故事,铭记逝去的峥嵘岁月......

  

  建国前老党员的精神力量,虽穿越岁月,但永不过时。对于选择,他们矢志不移,从未动摇;为了信仰,他们甘愿付出,从未迟疑,他们用一生去实践对党和人民的承诺,树立起党员的标杆,在平凡中彰显强大力量!我们要接过老党员的接力棒,将这种最质朴却最珍贵的精神传递下去,传承本色、坚守信仰,让历经岁月洗练的本色熠熠生辉,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聚起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