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干部工作

栖霞市在北京举行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17-09-11 16:10 信息来源: 字号:[ ]
栖霞市在北京举行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揭牌仪式

  2017年9月9日,栖霞市在北京举行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揭牌仪式,北京市、烟台市有关领导,栖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隽及栖霞市在京务工党员代表3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栖霞市在北京举行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揭牌仪式
 
栖霞市在北京举行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授牌仪式

 揭牌仪式首先由烟台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专职副书记、烟台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党支部副书记苏俊东同志致辞,烟台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专职副书记、烟台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党支部副书记苏俊东同志,中共栖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隽同志为栖霞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揭牌,之后分别颁发栖霞市在昌平区、丰台区、朝阳区3个流动党员党支部牌匾;中共栖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隽同志代表栖霞市委作了讲话,最后栖霞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刘文帅同志作表态发言。

 
领导参观场所

  陈隽在讲话中指出,在京建立流动党员组织的目的是为了让在京流动党员异地有“家”,“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希望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及全体流动党员,科学高效管理新“家”,健全“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管理、党员学习培训等党内生活制度,通过这些制度的落实,促进党支部规范、有序地开展工作,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积极主动牵线搭桥,关注家乡、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利用在外多年所积累的宝贵经验、资金优势、人脉资源,为家乡建设积极出谋划策,为招商引资广泛牵线搭桥,为建设最具胶东风情的绿色新城贡献力量。要努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要发挥“窗口”作用,打造为民服务平台,切实帮助在京务工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他们“栖霞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特别要协助做好维稳工作,加强与栖霞市驻京维稳机构和人员的联系沟通,共同维护栖霞、北京的社会稳定。要时刻想着老家,反哺家乡、回报乡亲,以实际行动,扮靓家乡的风采、树好栖霞人的形象,使故乡的路更宽、回乡的路更亲,栖霞的明天更加美好!

流动党委成员

墙上刊板

  在揭牌仪式上,还向3个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发放了党章、党徽、党员证、党旗、国旗以及“三会一课”记录簿等“党建礼包”,并向全体在京流动党员发放《致在京流动党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