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时政要闻 正文

海阳市举办“发现党员美”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17-08-15 09:42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海阳市组织各党(工)委开展“发现·党员美”主题摄影比赛评比活动,用镜头定格“美丽瞬间”,用照片讲述“动人故事”,通过互联网宣传推介优秀摄影作品,在海阳市上下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

海阳市举办“发现党员美”主题摄影比赛

  一是聚焦对象明确。本次摄影比赛体现的是海阳市范围内各工作岗位上党性观念强、工作突出、群众公认、事迹感人的党员同志事迹或工作状态。尤其是基层单位和生产、服务一线的党员同志,更是本次比赛作品的聚焦点。

  二是作品角度多元。上报的98件作品以“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为拍摄对象,既有《母爱,不再奢侈》《烈日下的坚守》等体现农村党员、妇女党员、服务一线党员等党员个人模范品质的作品,也有《党员爱心驿站暖民心》《齐心共战浒苔》等将农村党组织、企事业党员群体作为拍摄主体的作品,反映出海阳市党员在工作、生活中的精神面貌和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大众参与度高。海阳市镇区街道、市直部门等130多个单位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市评审小组从众多参赛作品中择优选出24件入围作品在“在海之阳”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展评投票,目前访问量已超过30万人次,累计投票3.7万余人次,得到了大众的广泛参与,在海阳市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网络投票展评结束后,市里将会根据评审会投票和作品网上排名,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奖励,将优秀作品印制成册发放宣传。

海阳市举办“发现党员美”主题摄影比赛

  (供稿:中共海阳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