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凝心聚力 创新实干——烟台高新区召开加快经济发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17-08-14 15:46 信息来源: 字号:[ ]

  8月12日,烟台高新区召开“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加快烟台高新区经济发展动员大会”,全面分析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动员全区上下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迅速掀起新一轮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热潮,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高新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高新区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挑战与机遇并存、压力与希望同在。要勇于正视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客观分析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压力感、责任感,充分认识机遇和优势,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时代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大局,明确目标任务,构建高新区加快发展的新蓝图。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变压力为动力,化优势为胜势,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全区经济加快发展。

  会议指出:全力推动全区经济加快发展,总的思路要求是:围绕一个中心,抓牢两大机遇,增强三大动力,提升四点站位,实现五个目标。

  会议指出,要明确产业发展方向,瞄准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紧紧围绕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四新四化”产业目标,充分依托烟台市已经形成的产业规模,综合考虑高新区已有的产业基础、骨干企业和在谈优质项目等条件,确定“医养健康产业、信息技术产业、海洋新兴产业、航空航天产业、智能制造产业、节能环保及新材料产业、高端服务业”七个产业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产业发展的总体方向。

  会议指出:“一二三四五”总目标,是新时期烟台高新区发展的新蓝图,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这个总目标,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奋力谱写烟台高新区加快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烟台高新区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