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委人社工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17-08-02 16:22 信息来源: 字号:[ ]

  8月1日,市委人社工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工委书记董希彬主持工委中心组学习。

  市委人社工委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关口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庄严宣告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道路坚守和政治承诺,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提供了根本引领。讲话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对团结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致表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根本的是要坚定维护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政策方针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标准更高、走在前列的要求抓紧抓实。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着力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取得新进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落实到党的建设和人社工作的全过程,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高标准完成各项保障改善民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中共烟台市委人社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