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17-06-27 16:36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27日下午,烟台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田明宝、曲荣君、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出席会议。

  朱秀香指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是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入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对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全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

  朱秀香强调,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做好市政协下半年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发挥优势、精准履职,实现十三届市政协良好开局。紧紧围绕先进制造业名城建设、城市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建言,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突出履职为民导向,充分运用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手段,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增进民生福祉工作;加强改进民主监督工作,为党委政府决策落实和部门工作改进提供有益帮助;发挥团结统战功能,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朱秀香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抓好省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严的标准、严的作风、严的要求贯穿政协工作各个方面。要突出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个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政协委员履职,切实推进自身建设上水平、上台阶,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