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17-06-21 17:31 信息来源: 字号:[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21日下午,烟台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梁传松、李京波,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朱秀香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创新载体途径、兴起学习热潮,真正使党代会精神成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朱秀香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政协系统走在前列。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以“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为引领,组织和引导全市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标兵、建功立业,在政协履职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发挥应有作用、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