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县市区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17-04-21 17:45 信息来源: 字号:[ ]

  18日到20日,烟台召开县市区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议,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12个县市区的24个基层党建项目,并逐一进行评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涛指出,各级组织部门坚持紧扣中心,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的功能定位和着力点,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勇于创新,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呈现全面提升的良好局面。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稳步提升。要进一步扭住重点难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村“两委”换届选举为契机全面深化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高标准推进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效覆盖。要进一步提高组织指导水平,深入推行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更加严格地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将基层党建有效嵌入中心工作与日常业务,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