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烟台党员"触网"学习 着手“网络党校”建设

发布日期:17-04-13 10:28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互联网+”是国家行动和国家战略,驱动着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作为网信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的互联网典型企业,山东瘦课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新“互联网+教育”生态圈,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拥有较强的企业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核心研发技术,产品贴合用户、服务好用户,维护网络良好生态,加快网信事业创新发展。

  去年6月,烟台市领导就对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提出了“加强网络培训、建设网络党校”的要求;9月份,烟台市委组织部已着手“网络党校”的建设。“烟台市网络党校·行政学院”这套运行系统由烟台市委组织部与“瘦课网”共同开发,PC端、APP同时上线,全市3.5万名党员干部,从市委书记到基层党员干部开始“触网”学习。

  烟台网络党校(http://ytwldx.soocedu.com)在设计理念上,网站着眼建设全员覆盖的专业培训平台,使全体干部可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上网学习。在建设管理模式上,网站立足构建更加科学有效的机制,大胆求新求活求变。在考核督促上,坚持“四考一体”有效传导压力、激发动力。

  党政机关在线学习考核云服务以互联网思维为坐标系,审视党员培训行为、培训组织结构、培训布局、培训模式、培训内容,从以人为本的角度推动管理和培训模式的改造和优化,以满足新生态下的培训需求。

  瘦课网作为一家“互联网+教育”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技术积累,精心打造了自主知识产权的Sooc瘦课网,专注为高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体化的在线教学云平台解决方案。目前已经与烟台网络党校、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学院、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等党政机关及百所高校展开了各种层面的深度合作,得到了国家部委与省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瘦课网被认定为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证书,2016年11月公司股改更名为山东瘦课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2017年均获得在线教育百强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