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栖霞市扎实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17-03-16 15:28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农村党员队伍总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期,栖霞市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员春训活动。根据各级组织部门对于党员集中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各镇街区通过脱产培训、集中学习、外出参观等,并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以市级领导和党委书记讲党课、观看党性教育视频、邀请专家授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作为、争当先进。

  各镇街区党(工)委开展培训情况,将作为2017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市委组织部通过调阅领导党课稿、影像资料和统计报表、专项检查等形式,加大调度力度,从严从实抓好集中培训工作。

  下步,栖霞市还将举办农村干部示范培训班,通过“流动直播课堂”,将授课内容实时传送给全体党员,实现异地同学、资源共享,确保党员培训的覆盖面和实效性。

亭口镇2017年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西城镇农村干部培训班
西城镇农村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