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海阳市委组织部抓好烟台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贯彻

发布日期:17-02-17 10:55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海阳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抓好烟台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习贯彻

  烟台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海阳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召开组织部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烟台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2月15日上午,召开组织部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烟台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特别是于涛部长重要讲话。会上还传达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全市组织系统特色工作的决定》,学习了《关于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组织工作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锁深入解读了于涛部长讲话,指出这是做好2017年工作的总纲,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安排部署上来。

深入到部内科室座谈交流

  会后,于锁部长与各部长深入到部内科室座谈交流,重点听取干部学习于涛部长讲话的感悟体会、工作打算,以及对更好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深入到部内科室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于锁部长强调,要按照于涛部长讲话要求,把握好创新与解决问题、脚踏实地、借鉴经验和稳中求进的关系,着眼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好2017年的组织工作,制定出具体的重点工作推进计划表,认真梳理任务清单,明确工作目标、实施举措、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深入到部内科室座谈交流

  同时,要求大家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严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来,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