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17-02-14 14:30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胶东在线记者 李刚/摄)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胶东在线记者 李刚/摄)

  2月14日,烟台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孟凡利对全市组织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凡利在批示中指出,2016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自觉融入中心,坚定服务大局,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等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干部、组织、人才、考核等重点工作,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市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2017年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要树牢标杆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以组工队伍的全面过硬推动组织工作走在前列、落到实处。

  于涛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正确认识大势、看清形势、了解态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规范为保障,以落实为关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立足明大事培育干部,立足干成事选用干部,立足不出事严管干部,加快建立“大干部”体系。要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卡实党建责任,强化党建宣传,浓厚党建氛围,加快建立“大党建”体系。要不拘一格引人才,着眼实效用人才,优化服务留人才,加快建立“大人才”体系。要不断选准考核内容,改进考核方式,提升考核标准,加快建立“大考核”体系。要抓学习、抓创新、抓规范、抓落实,加快建立“大组工”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