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干部工作

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16-12-20 09:21 信息来源: 字号:[ ]

  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19日上午,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爱军主持会议。

  张永霞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烟台决胜全面小康、率先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张永霞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信赖核心,深刻理解把握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深远意义,站稳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决拥护核心,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维护,行动上紧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坚决服从核心,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把中央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到我市具体工作中。

  张永霞强调,要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扭住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时刻保持政治警觉、头脑清醒。要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增强组织观念,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强化党内监督这个制约,加强上级监督、同级监督、下级监督,靠严肃完善的制度有效约束和规范权力运行。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强化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动作用,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的职责。

  张永霞指出,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六条底线”,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科学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瞄准“一二三四五”总目标,强化“六抓六促”,做实“六个持续”,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