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干部工作

莱阳公路局举办提高党员干部执行力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16-11-25 15:17 信息来源: 字号:[ ]

  11月18日,莱阳公路局邀请莱阳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高级讲师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作了“提高党员干部执行力”的专题党课。该局党委书记张鹏主持会议。

  会上,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围绕“树理念,强素质,全面提升机关干部执行力”进行了全面、准确的阐述。党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理论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老师所讲的“执行力”是靠高度的责任心“干”出来的,是靠开拓创新“闯”出来的,是靠脚踏实地“拼”出来的”非常符合当前公路建设和发展的实际,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领会了执行力在公路建设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随后的集体讨论中,张鹏书记坦言:“此次专题党课,效果非常好,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执行力,推动莱阳公路工作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