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队伍建设 正文

福山举行烟台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港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17-01-14 23:42 信息来源: 字号:[ ]

  8月18日上午,福山区在福山宾馆举行了烟台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港(福山科创智慧城)项目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福山区携手北京极地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创新创业平台。极地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创新创业孵化和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帮助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和企业快速高效实现从0到1,从1到多的高速发展。现在极地已经获得科技部、北京市等各种国家级省市级孵化器、众创空间资质。目前在北京、上海等10个城市开设15个众创空间、孵化器和创新园。今年,预计极地全国进驻的创业项目和团队超过500家,项目总价值超过300亿元以上。

  烟台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港,将致力于打造全国乃至东北亚高端人才创新创业的示范区域,成为福山最具活力的综合创新示范区和经济增长点,培育一批具有福山身份和基因的创新企业。下一步,北京极地加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库科技也将落地福山,围绕大数据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

  烟台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港项目的成功签约,既为极地加未来发展增添了新支点,也为福山区打造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平台提供了新契机,将有力助推福山产业层次继续向“高精尖”攀升。今后,福山区将努力创造更加宽松、更具优势的创新创业环境,全力支持极地加和入驻企业在福山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