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市委经信工委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16-10-28 10:00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赞红色精神 扬红色文化

  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近期来,市委经信工委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认真挖掘和传承工业领域宝贵红色资源,用经过战争洗礼的老党员、老英雄身上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做贡献。

  市经信委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离退休干部中,参加过抗日战争的有30多人,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有300多人,他们都有着不平凡的红色故事,有的跟鬼子拼过刺刀、给地下党传过情报;有的曾给朱德总司令送过信;有的亲历过天福山起义、马石山惨案胶东公学惨案等历史事件。经信工委把挖掘传承宝贵的红色文化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请抗战老兵讲党课、建立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宣传室供党员参观学习、举办红色藏品展、开展“党旗下的记忆”“我心中的楷模”“党员亮身份”等征文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对比老党员事迹找差距,看理想信念、初心本色是否坚定,在“对比查找”中,机关党员一致认为,老前辈对党忠诚、不怕牺牲、勤奋工作,不计个人得失,今天仍然是学习楷模,一定将这些精神发扬光大,通过红色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焕发出的积极性引导到工作中,进一步凝聚力量、转变作风、提高工作质量,为全市工业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经信工委书记刘福生同志到场参观
市委经信工委副书记孙惠琴同志接受记者采访
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