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市政府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16-10-26 10:13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爱军主持研讨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有关内容,围绕“践行党的宗旨,干事创业、积极作为、担当奉献,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讲奉献、有作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于爱军在讲话中指出,讲奉献、有作为,要有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思想境界。要一心为民,赢得人民群众拥护和支持;要依靠人民,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和进步;要克己奉公,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形象。

  于爱军强调,讲奉献、有作为,要有率先垂范、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要准确把握市委“一二三四五”总目标和率先走在前列的战略定位,落实好市委“十个倍加”和“六抓六促”等工作部署,迎难而上、勇于承担、躬身实践、当好楷模,推动烟台各项工作率先走在前列。

  于爱军要求,讲奉献、有作为,必须有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全力推进各方面工作,确保完成全面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