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烟台“两学一做”宣讲团走进栖霞国土资源局

发布日期:16-08-12 15:55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市“两学一做”宣讲团走进栖霞国土资源局宣讲
市“两学一做”宣讲团走进栖霞国土资源局宣讲

  胶东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宋瑞雪)12日,烟台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栖霞市国土资源局,宣讲团成员、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毅为栖霞市国土资源局150多名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创新发展战略与创造力的发挥”的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毅教授围绕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对创新发展战略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这对于适应和引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传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能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励党员干部积极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奋发有为的进取姿态,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推进国土事业发展,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