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市“两学一做”宣讲团赴三站管委、栖霞开展宣讲

发布日期:16-08-11 11:46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胶东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强 王磊 任桂强 张瀚林)10日,烟台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赴烟台三站管委、栖霞市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先是围绕“‘学做’教育是党内教育的优良传统”这一主题,通过对胶东党员干部“学做”的形式、方法、内容、制度等方面进行剖析和总结,全面回顾了战争年代胶东党员干部是怎样“学做”的。尤其是对革命战争时期胶东党组织重视学习、学以致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事例,进行了深刻阐述。

  随后宣讲团成员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的中国发展,其中很重要的关于三个自信的问题,以及三个自信又发展为四个自信,即文化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的系列论述以及四个自信提出的背景和理解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讲课全面透彻、形象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

  宣讲会后,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和把握,全面抓好落实,注重将学习教育活动与实践结合,以更高的觉悟,更强的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