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烟台市“两学一做”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

发布日期:16-08-08 12:45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烟台市“两学一做”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
烟台市“两学一做”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

  胶东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冷海玉)8月6日,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管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董志强,在高新区做了题为“科学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专题宣讲报告。区经发局党委所属的18个非公企业党支部15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董志强以当前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变化为背景,重点从战略内涵、理论支撑、问题挑战、政策应对四方面入手,以丰富的事例、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论述,阐明了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对广大党员科学认识把握新常态,更加注重稳定社会预期,更加注重防范化解风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宣讲结束后,广大企业党员职工纷纷表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党员是企业创新发展的骨干力量,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创业干劲,更好的发挥干事创业主动性,真正担当起企业创新发展的先锋模范和排头兵作用。

  今年以来,高新区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分领域、分层次制定学习推进措施,狠抓机关、农村、企业党建,扎实推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