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烟台3041名党员干部参加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16-07-22 15:15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胶东在线7月21日讯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7月19日至21日,烟台市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集中测试在烟台大学举行。省巡考组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秀香进行现场巡考。

  此次测试范围为全市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及事业单位副厅级、正县级、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央及省属驻烟单位党员干部以及市纪委机关、派驻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共3041人参加,合格率98.95%。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公务员法》《行政监察法》《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法律条规。测试实行网上报名,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测试试题共80道,总分100分,全部由计算机随机生成。测试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答卷后,计算机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测试结束后,测试成绩书面通报党员干部所在单位党委(党组)。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测试对强化全市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增强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