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孟凡利为高新区马山街道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16-07-15 19:13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孟凡利在高新区马山街道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时指出

  实施创新驱动抓好人才队伍夯实基层基础

  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细落小落地

  15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在市领导李树军、刘洪波的陪同下,深入高新区马山街道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

  孟凡利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基层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有力抓手,是激发基层党员干部创业热情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孟凡利指出,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改造主观世界上,以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以学习系列讲话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特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建设过硬支部、夯实基层基础上,牢固树立主业意识,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始终强化问题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促进经济发展、增进群众福祉上,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新区在全市创新发展中充分发挥榜样、模范、表率、带头作用;着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为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做大做强镇街经济,积极培育更多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扎实做好“三农”工作,让广大农民从产业链提升增值中获取更多收益;持续保障改善民生,让群众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实惠。

  孟凡利强调,要以开展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广大党员干部要时时处处以“四讲四有”为尺子来衡量和检视自己,坚持讲政治、有信念,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持讲规矩、有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持讲道德、有品行,做到思想纯正、处事公正、行为端正;坚持讲奉献、有作为,做到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素质和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