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市直机关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领操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16-07-11 16:59 信息来源:烟台党建网 字号:[ ]
市直机关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领操员培训活动

  7月7日-8日,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领操员培训班在烟台健友俱乐部篮球馆举行,此次培训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市体育局举办。市直机关共80多个单位选派人员参加培训,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积极克服天热出汗等困难,带着普及推广的责任意识,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努力掌握好相关要领,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好、学会、学到位。经过两天的紧张培训,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举办市直机关领操员培训,旨在市直机关普及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健身、科学健身,提振精神士气,为推动我市经济和社会科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