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16-06-27 19:59 信息来源:烟台党建网 字号:[ ]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6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到莱阳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党员到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到鲁花生物科技和山东盛华科技创业园两个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调研。

  在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查看实物史料,回顾先烈们为革命理想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果决,体悟在战争洗礼中锻造出的鱼水深情,增强了在新形势下传承优秀红色文化、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自觉性。在两个项目现场,党员们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在助推项目提档升级、加快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职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的主动性。

  据悉,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在“两学一做”教育中,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在部内谋划开展了“对标比超、争创佳绩、走在前列”等活动,每月确定1天作为“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参加志愿服务、加强实践锻炼。

参观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
重温入党誓词
调研鲁花生物科技项目
调研盛华科技创业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