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获批国家级园区

发布日期:16-06-14 17:30 信息来源:烟台党建网 字号:[ ]

  5月12日,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借助获批国家级产业园的东风,组织举办了迄今为止中国规模最大的巡回人力资源管理论坛,万达、海尔等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来自全球的1300名人力资源精英、业界权威云集于此。论坛为我市引入全球最为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整体提升了全市乃至全省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水平。

  论坛由中国最大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总经理唐秋勇的主题演讲起头,共包括三大部分。首先是知名人力资源理论与实践精英带来阐述2016-2020人力资源管理前沿、趋势、准备的主题演讲,解析在大数据时代技术带来的沟通和工作方式的变革。论坛还邀请ADP、青岛啤酒、德博诺等多名全球行业500强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展开圆桌论坛,探讨新常态下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如何突破创新。论坛期间,数十家国内外人力资源行业百强企业将举办人力资源服务展,包括ADP、SAP、全景求是等全球人力资源领军服务机构,现场为参会企业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业务咨询和产品演示等服务。

  此次论坛,共吸引1000余家企业报名参会,包括万达、海尔、南山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聚集的省内百强、上市公司、知名外企超过600余家。来自全球的人力资源精英、业界权威、知名媒体和专业人士云集于此,到场总人数将突破1300人。“这样的高端论坛在烟台举办,给了我们本土企业在家门口就大开眼界的机会,让我们饱餐一顿全球的先进理念和技术。”烟台正信人力负责人表示。中国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大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巡回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因其在引领和推动行业技术变革与发展上功勋卓著,一直广受国内外领军企业高层和行业精英关注。

  如此高端的人力资源盛会为何再度花落烟台。去年9月22日,还是省级产业园的山东烟台人力资源产业园就主办了中国人力资本论坛。这次是荣升国家级产业园的中国烟台人力资源产业园第二次举办国字号人力资源高端论坛。“就像好东西自然有回头客一样,我想是我们产业园一流的服务理念和开放融通的姿态打动了‘大咖’们。”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告诉记者。

  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14年底建成投入使用,是全省唯一一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近两年的时间,产业园已经成为全省“头号”人力资源园区,对全省乃正整个北方人力资源服务业的繁荣发展起到了巨大作用。目前产业园共吸引36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实现年产值13亿元,服务用人单位1.5万余家,服务人员28万余人次,累计提供就业岗位8.5万个。2015年,产业园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综合指数排名中列第7位。2016年,在“2015-2016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中,荣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奖”。

  此次盛会还是产业园与中国最大人力资源媒体HRoot强强联合的结果。该公司旗下拥有诸多行业领先品牌与平台业务,包括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网站、中国发行量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期刊《人力资本管理》等。“本次大会对山东省乃至环渤海地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都具有里程碑意义。”HRoot公司总经理唐秋勇表示。